維多利加&久城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政宗君的復仇 動畫短心得 #161




還滿偶像劇的動畫。


嗯,有點特別。不過雖然這麼說……好看最重要! 我想這就夠了 \^O^/







本作講述一名肥仔政宗,從小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雖然如此依舊有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陪他玩的故事,有一天,愛姬不知為何就把他狠狠拋棄,甚至還為他取了個「豬腳」這個綽號,從此之後,外公為了讓肥仔改頭換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訓練了整整8年,然後,肥仔就變成大帥哥了。


之後,他為了對給他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的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復仇,改了原本的姓氏,回來本來的家,轉進她的學校,對其展開「先讓她愛上自己再狠狠甩掉她」的愛情復仇。


簡單易懂的主線。


先姑且不論動畫十二集並沒有把這主線收好這個遺憾,這是篇幅的問題所以沒辦法,這種塑造主角的手法,個人很是欣賞。


一些女性作家筆下的男性角色,會給人一種「就算這個角色亂開後宮,我也沒意見」的錯覺,尤其是男性向作品中的主人公。


嗯,怎麼講?






身為一名男性,筆者在看這些角色時,當然會覺得有些特別因為故事需要而被誇大的部分,是不大真實的,我想這點跟女生們在看一些男性向女主時的感覺差不多吧。


舉個例,本作男主練肌肉節食這個部分XD


因為有肌肉之後,身體所需的卡路里反而會變大,所以,應該會跟那些跟愛姬還有跟他一起享用花茶點心的女孩們一樣,食量超大喔wwwww


嘛,雖然我身材沒很好沒資格這樣說就是,但至少,個人認識的一些有在練的人是這樣的,如果不是比賽前的話。


附帶一提,有看到作者用一些搞笑的東西,讓我們的政宗顯得不要那麼嚴肅,比較接近一般青澀高中男生,這樣很好,平衡一下不要讓他太完美。


不過,在每每看到政宗君輕輕鬆鬆就猜到一些女生的暗示這個部分,一樣,超不真實www


女孩兒們的暗示,男生,其實大多情況都是聽不懂的,要不然就要想一下才會反應過來,沒那麼快XDDDD





離題了,拉回來。


這些不大真實的部分,是為了塑造角色所以設計的,故OK。然而就是這些部分,以及一些看似突兀的搞笑情節,讓他們的個性立體了起來,變得很有趣。


如果再加上一個明確的目標,「這個人值得尊敬」的想法就會閃過閱聽人的腦海了。


可敬可親,如此而已。


這麼一來,你想開幾個後宮,我就沒什麼意見了,不如說還很支持喲,因為說白點,我也喜歡後宮啊(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