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黑色五葉草 動畫1~10集 短心得 #147




補番。


說到經典題材,那可不能不提王道熱血。







原先本作在某網站的封面弄得讓人以為是BL (?,當時在播出的時候沒點進去,昨天想說來看個沒看過的,剛好他又換封面,加上筆者喜歡的奇幻風格故點進去然後──


這、這三小?


超好看的啊這XD



雖然在現在這個時代,確實,兩位男主角一個天生強大一個靠努力(或者我說所謂努力wwww)然後為了成為最強而互相成為彼此勁敵的故事,某假忍者真外星人的漫畫已經說了很多了。


可是目前看起來,這類題材還是很受歡迎呢。











標準王道熱血,上圖的右下角請無視 。


加上一點點奇幻的元素,劍與魔法。


我在想,這類雖然老套但一直都有人看的東西,到後來會不會演變成萬年不敗的題材呢。


就跟西裝、皮革外套、polo衫、牛仔褲、皮鞋之類的服裝一樣,幾十年過去了依舊不會退流行。



這讓我時至今日已經流行一段時間的「異世界」風格,不知道還會流行多久,因為既IS之後的學園後宮最近似乎慢慢開始退燒了,只剩下還在連載中的作品繼續連載,新的幾乎沒有,不,可能是我不知道,只是沒有進口罷了?



不管怎麼樣,黑色五葉草(本作)有51集,這大概可以把漫畫全改編完吧,我知道我還有20集沒看,等等點開來,希望別像某陰陽師那樣,拜託您們了製作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