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OVERLORD 第二季 動畫短心得 #142





骨傲天果然就是不一樣。


就算後半劇情趕火車照樣好看(褒意


本作已經完結有一段時日,網路上從youtube、FB,以及一些討論版的留言區等等看上去,似乎不少人,對於她的劇情節奏有很大的意見。


確實,我也有一些意見。


除了蜥蜴人那段以外(BTW,好像也有一些人超級宇宙不喜歡看動物星球頻道XDDD),王國好漢,可以說是本作正要進入精彩的地方的一段故事,竟然就這樣草草帶過,好不可惜。


筆者沒有看過小說,但就算如此,在看王國好漢篇的時候確實覺得有些東西稍微多講一些會比較好,像是賽巴斯被審問的那段。


不過,有件事情我必須說。






製作組選擇畫面呈現優先於心理描寫,這樣,反而比什麼都全盤托出的小說,還有另一番感覺。為什麼?


經費不足也好,篇幅不夠也罷,即使翻過小說之後,才知道那個酒保他X的根本就是個仇女的混蛋,又怎麼樣?



我還是可以看故事,看世界觀,看那些人物遇到大墳墓的那些變態會出現什麼樣的表情,進而享受本作被寫出來的初衷,「YY」,難道不是這樣嗎?



以異世界的一些小人物、大人物,來凸顯大墳墓的屌、安茲的霸氣,倒反一直也來都是英雄打魔王然後魔王敗北英雄獲勝的套路,就算有一點細節被省略了,又豈不舒服哉?




第三季七月就要來了。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骨傲天怎麼虐待那些入侵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