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動畫1~3集 短心得 #143




這主角啊……看上去嬌弱,但果然又是個開掛的。


……我喜翻  >///////<


刀劍的外傳  GGO。


作者是當過其第二季幽靈子彈的監修,也是業界知名的槍械控,奇諾之旅的作者時雨澤惠一。


真不愧是我們偉大的作者,在第三集的時候就直接來個自肥之術,直接出現在動畫裡面XD  我當時看到這個畫面差點沒從椅子跌到地上。


還好本作蘿莉屬性夠充足,讓我不至於看不下去 XDDDD















話說回來,好可愛的粉紅惡魔。


帽子還設計成兔兔的樣子,是隱藏版的雙馬尾屬性嗎?


一開始的倒敘設計得頗成功,導演很清楚目標族群想要看的是什麼。槍械的設定、生存遊戲的戰略描述,算到位,有吸引人看下去的感覺。第一集的最後,雖然說意料之中,但某種程度看得很是暢快,是個不錯的開場。


不過,這三集的力道,明顯著重在第一集。


後兩集即使是人物介紹、角色塑造還有世界觀、遊戲的講解這些對於說故事來說必須的東西,以動畫界長年來的所謂「三集定律」來看,這段鋪陳稍嫌冗長,且因為沒有其他所謂「爆點」(好比說足以嚇到人的看點),若遇到沒耐心的觀眾是很有可能被棄掉的,這個可惜了些。


整體來說,很好看,人物的記憶點也很清楚,加上作者的專業,對軍武、生存遊戲有謎之執著,或是喜翻高個兒進了遊戲變小孩這樣的反差萌,本作雖然又是刀劍外掛,但值得你點開瞧瞧這快如閃電的可愛粉紅~~ >.0








最後再來點粉色炸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