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最後大魔王 動畫1~3集 短心得 #171





本來以為是日式哈利波特的奇幻冒險片,結果是一堆肉的搞笑日常片。


目前只看三集,因為有點看不大下去www,雖然有很多筆者喜歡的聲優就是,然後啊,男主很不錯強啊,然後啊,聽說賣肉賣得不錯啊……嗚哇啊啊啊結果還是想看下去啊啊啊www






八年前的動畫,所以說檢視標準也不能高到哪兒去,畢竟不是每家動畫公司都京阿尼。


連隔年的緋彈的亞莉亞都可以弄成那樣了,這部算情有可原。


最後大魔王(本作)是輕改作品,其內容剛好搭到了當年各種奇幻學園後宮、各種魔王勇者組合的風潮,世界觀勉強算有意思。


其本質的故事線相當簡單,簡單會讓人感到驚訝的點,只有輕音社吉他手配的那位大智若愚女主角,他所做出來的行為而已。


看了三集基本確認了,這……本作是100%的搞笑作品。


一開始的哈利波特開場,還稍微有讓人期待了一下,然後聽見了OP看到了標題。



………………………………………..








這真的很有搞笑的風格啊。



好,字體就算了,不是每個動畫的字體都要很華麗。


可是故事就說不過去了吧?



在車站上跟一位女孩有誤會,解開了之後成為了好朋友。但因為給那位疑似分類帽的鳥講自己以後的職業,就被討厭了?


好吧,你用「那就是該位女角的個性」來處理,OK,我覺得可以。


好不容易看到第三集了,結果核心衝突的解套居然只是講講話就和好了?那些被找來的突然變成去死去死團?


……………………..我覺得不可以。



總而言之,本作搞笑作無誤。


有各種哈利波特的影子,人造人的關機方式跟多啦A夢有87分像,除此之外,以娛樂效果而言整體感覺是不錯的。


嘛,雖然說劇情以筆者的標準而言是不及格,但如果只是想要笑笑不動腦,偶爾配點......不對,是大量的殺必死放鬆身心的話,本作倒是可以讓你度過愉快的幾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