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動畫1~5集 短心得 #125




嗯......我還能說什麼呢?


真不愧是深夜動畫嗎wwwwwwwwww






這個到底是........?????




從正反兩面個性或外表的角色塑造(純情但表現得很淫蕩、看起來很厲害但其實真正厲害的另有其人、小蘿莉大姊姊、雖然是弟弟但XXXXXX)、對白處理,以及對歡樂日常接急轉直下情節的拿捏程度,可以看得出來本作作者是相當老練的說故事高手,然而,這、這具體的故事劇情實在......嗯。


是說題材本身太硬,要吸引大眾得用這口?還是說純粹科普小說家的日常有市場,但還不夠,需要加上大量殺必死以調味?


雖然說我看得滿開心的就是(喂  但這真的是在沒有特別標明R15、R18的作品中,我看過性暗示最多的輕改動畫了。


不過撇開這個部分,我認為,本作如果跟現實中的某妹控作家最近寫的東西比較起來,算有趣的。






從友少可以看得出來,日常接急轉直下似乎就是本作作者的筆風也是賣點之一。


可是,很可惜的,即使短篇看起來很好,個人認為作者駕馭不住長篇的載體。


我這裡的「短篇」指的是一本普通小說的長度,長篇指的是系列作。


雖然說身為動畫黨是不用擔心到這樣的程度啦,然後作者看到我的文章的機率基本上是零,所以......但畢竟前作的結局實在是......嗯。


總之,希望作者你寫到後面不要突然又暴走,搞出亂七八糟的甩人方式、引發亂七八糟的討論,最後亂七八糟收尾,搞得好多人亂七八糟燒書,這真的不好,很不好啊,作者!本作可千萬別往這方面發展啊。


因為坦白講,如果去掉多餘的性暗示的話,我還滿喜歡本作的說(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