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動畫同好會 第1~4集 短心得 #129





我知道我還有三集沒看。三集棄不說,我是不會四集棄的wwwww


動畫同好會(本作)以動畫為主題,因此在故事呈現上夾雜許多捏他,看得懂能會心一笑,如果全都看不懂也是可以輕鬆享受劇情的,是個滿不錯的日常+科普番。













好比說這個管家,嗯......



你的角色設定忘了,我幫你補上。











然後,底下的騷年,我知道你的野望了,畢竟是本作標題,然而......










先不說你的頭毛造型讓我想到某邪王真眼的男主,你,真的不喜歡戰爭嗎?





一些小細節之類的,好比說角色之間的對話和知名動畫的台詞類似,甚至動作姿勢之類的,幾乎多或多或少有捏他,這某種程度算是本作的巧思吧。


整體看上去滿輕鬆愉快的。而且,由於大量使用捏他,本作連劇情幾乎都很像一些知名動畫,不如說是把他們剪成碎片然後拼起來(怎麼講得好像有點獵奇



廢部危機啊~


學生會長的刁難啊~


一下百合又一下基啊~


有貓然後牠會跟主角XX就是名作啊之類的......


總之很歡樂的,本作。所以就算看不懂neta也沒關係(好敷衍



然而如果你真的很想懂她裡面的梗,建議開彈幕觀看,一來是因為搞笑番,某些彈幕可以助長此藥效(?  再來是因為感情戲,並不會到胃痛番像是Clannad、命運石之門、Ru:zero......啊不對,Re:zero一樣沉重,差不多LL的程度而已,所以就算有人捏你劇情也不會怎樣,因此可以開著然後放輕鬆觀賞。



因為,怎麼講?哈哈~


筆者也不是全部都懂啊,裡頭的捏他  Orz


全社員除了女主角外都是老司機啊~這怎麼受得了啊啊啊啊啊~~~














然而我喜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