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動畫6~10集 短心得 #135




一下子看得人滿滿黑人問號,又一下子認真說故事。


可以,這很平坂讀。  (?


在TRPG那集之後,我本來以為本作的黃腔程度已經到頂了,沒想到居然還有啊。


而且還是隱晦的那種。






UNIVERSE!!!!!


這不是友少的梗嗎? XDDD






嗯嗯嗯,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雖然有聲音聽就是了,但只聽聲音不過癮耶~~~  (X


螃蟹公你真的很強,又會寫作又會開黃腔,寫出來的東西還能讓人XX, 18+擔當果然就是你。


可能是之前巴哈還沒發現本作的魅力吧(?  先是6+然後12+,再來勉強15+後來不知道為何就全部18+。


現在搞得每點開一集都會下意識想找一找這次的十八禁主題是什麼XD






然而雖然這麼說,本作還是有故事的,並非那種單純B級爽片而已。



至今所有主要角色幾乎塑造完成,小說因為不知有多少本所以不論,篇幅只剩2、3集左右,就看動畫怎麼收尾。



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是平坂讀式收尾吧,開開心心接著突然急轉直下的那種,不知會不會原創,如果會的話,希望不要像友少小說那樣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