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Re: CREATORS 4~16集 短心得 #109





感覺自從第一集之後(或者我該說前三集),本作的節奏就異常緩慢。


這可能跟本作編劇的寫故事習慣有關......吧?



對話突然增多,戰鬥戲卻只有一點點。


我想了又想,本作的主筆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本作主打的是王道打鬥沒錯吧?可是這十幾集裡能看的打戲只有三場,其他的畫面,通通都在講話。


講話、講話、講話......


Re: Talkers  【蓋章】








這些看似很有道理,細想簡直白痴的對話,對比一下隔壁棚的公主準則,簡直是天跟地的差別。


雖然大河內也可能爆掉,但至少他目前寫得很精采好嗎?


還好,本作的主筆編劇不只一個人,不然,男主角出來說明一切,這場景居然原本打算放在最後一集?如果這成真的話,不知道本作會被各式各樣的酸民們砲到什麼地步。


一想到此,當時看完第16集的我,躺在沙發上這樣喃喃自語:「幾個禮拜前稍微瞄過企業傭兵這部作品,一樣是出自本作作者之手,也沒那麼嚴重啊,該有的戰鬥都有,為什麼本作會讓人感覺節奏超慢?」



後來我又在想了又想,發現,企業傭兵是漫畫,而本作是動畫(廢話!


然後,漫畫是一篇一篇連載的,每一篇都像是單元劇似的,而本作則是一個預計二十二集的大作品。


嗯......怎麼說呢?我現在心裡只有一句話。








到底本作會成為下一個夏洛特,還是命運石之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