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長騎美眉 動畫1~6集 短心得 #73




有的時候放輕鬆比較好。


雖然如此,長騎美眉(本作)這部動畫不是停一周、作畫崩,就是總集篇,嗯......沒問題吧?




本作和飆速宅男(前作)的相同之處,不用說應該都知道是在講腳踏車,比較不一樣的,是前作的劇情緊湊,本作的稍微鬆散一些。


從第六集結尾看來,主角們已經組好車隊,未來會不會有比賽還不知道(我是動畫黨),不過故事的節奏大概會維持原本的樣子,畢竟這是本作的賣點之一:百合日常。


類似點兔的那種,簡單的故事線偶爾穿插一些煮咖啡(自行車)的專業知識。


雖然說,有些時候要開一下彈幕,不然會看睡著,但有些狀況實在不得不醒過來大笑一下。


好比說:








同學你的餐點怎麼好像變了,在換分鏡的時候偷吃了嗎?




還有──






等一下~~~為什麼你的頭看起來好大一顆?



再來──







你們因為騎車太累,所以路上摔了一跤,摔腫了嗎?


對了,總集篇之後,OP有不少修正,該說畫師們終於回來上班了嗎?XD



總體來說,如果想看熱血運動的緊湊劇情的話,請到隔壁棚看飆速宅男,如果閒閒沒事,很放鬆的話,本作或許有辦法殺點無聊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