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狂賭之淵 動畫第二季 第一集 短心得 #193






黑糖是個簡單的寫手......




當我看到這隻是竹達彩奈配的雙馬尾哥德蘿莉之後──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  (此人已瘋














嗯哼,OK,我們看回本作劇情。 (轉很硬


如果有看過狂賭之淵動畫第一季的,這集扣除前面的賭博以外,大概就是一個回顧,加上一些學生會長搞選舉的一些說明。


黑糖認為,這滿聰明的,雖然以動畫來說是個好開頭沒錯,但賭博的部分,緊張刺激是有,然而對於已經知道這兩人的個性的閱聽人而言,是比較沒有懸念的。






特別是在進到蘿莉的思緒中,把老千講清楚之後,就僅僅是看她被夢子姊姊和另一個瘋女人欺負而已。




但雖然這麼說,這段劇情聰明的點是,它很明確地把夢子的個性又再度點亮,接著進回顧畫面,這樣處理是很順暢的。


總而言之,這一集算是不錯的回顧,接下來的展開會不會更精彩,就期待下禮拜的劇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