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健身少女 動畫第一集短心得 #211






本來以為是泡麵番呀,結果竟然不是XD


作品感覺輕鬆可愛,角色們的人設很有特色,特別是那個男教練跟黑長直。













病嬌肌肉控屬性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


聲優還是雨宮天,智障女神去健身?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好的,黑糖正常了,我們繼續 (??



雖然,有一些關於健身的介紹,好比說蛋白質在運動之後30分鐘內攝取、做運動的時候吸氣吐氣,其實都淪為刻板印象。


換句話說,上頭的教學,是比較大眾化的健身版本……
 
 


首先,已經有報告顯示出,不管你什麼時候攝取蛋白質都沒有差,重點在於一個星期的攝取量,對,重點在量,有吃到,然後不要做奇奇怪怪的飲食安排(譬如晚上十二點才吃很多,或者一天有吃東西一天沒吃),基本上就沒有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保持正常,也就是說,應該啥時吃飯就啥時吃,蛋白質有吃到一定的量就可以了,無須在運動後三十分鐘內吃,就沒有差別。


第二,正確的呼吸方式會根據你要練的重量,以及你的運動目的而有差別。


好比說,如果你是練輕重量,而且高下數的話,就可以像本作第一集那樣呼吸。


但如果你是練稍微重一些的,好比說,做只能最多舉五下重量,然後你舉三下的話,那種呼吸法是不可能的,必須閉氣,做的過程用腹肌的力量撐住重量,以深蹲為例,再度站起的時候才可以吐氣。














......好啦,黑糖不該那麼認真XDDD



不計較這些的話,本作是個滿好看的動畫。


有各種福利,不只是有妹子,也有帥哥(大肌肉型的跟清純型的)(嘿嘿),相信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本作都可以讓你看得很開心滴WW









啊,當然,如果跟實際去健身房運動的話,好像就是兩回事囉?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