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加&久城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時鐘機關之星 動畫1~2集 短心得 #93




製作組在趕飛機嗎?崩崩崩,各種崩。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就是。


本作開播至今,似乎受到一些看過原作的人的批評,身為原作黨,我覺得,扣除一開始雙主線的賣點,我會看本作動畫,並非劇情,而是因為某人的關係。





那位唱過很多動畫主題曲的


還發過個人專輯的


當過學生會長的


嗯嗯,沒錯,就是她。


fripside的主唱,南條愛乃さん     *\\^0^//*


本作,主題曲是她唱的、男主角是她演的,這還有不看的理由嗎?


所以我點開來,看完第一集,然後我的表情就變成下面這樣。






經費都跑到齒輪上面了嗎?


感覺崩啊。隔壁棚的不正經講師都還比較好的說。


而且劇情,對於沒看小說的觀眾來說,大概會很難理解吧。因為真的有刪掉東西。


小說裡面很多用旁白敘述的設定,到了動畫,只能透過人物演出,再加上很趕,可能一不注意就錯過重要的訊息,然後就會看不懂。


看起來,製作組想要以十二集的篇幅,完成小說四集的內容(大約一本三集),這樣的話就會非常趕,因為本作的小說不是普通的厚,還且厚就算了,如果是物語系列的那種厚,那還好說,本作因為是科學奇幻,設定量很大,製作組是否能把故事說清楚,又不讓人看得霧煞煞,應該會是個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